行业动态
远传新业在2015客世大会上斩获“中国卓越服务外包奖”

10月20日,在2015年度“金耳唛杯”中国最佳客户中心评选颁奖典礼上,远传技术子公司杭州远传新业科技有限公司凭借综合实力,斩获“中国卓越服务外包奖”的殊荣。

BPO服务是远传技术客户服务整体解决方案中的重要一环。远传新业目前拥有浙江杭州、江苏常熟等多个基地,其中杭州基地是浙江省内规模最大的呼叫中心BPO基地,是杭州市服务外包示范基地,目前综合运营规模已达到600余坐席。另外远传新业BPO基地已成功通过CCCS客户联络中心标准体系认证、全国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ISO90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27001信息安全体系认证。

依靠母公司远传技术在呼叫中心行业的深厚的技术沉淀,BPO基地的CTI系统、IVR自动语音系统、传真系统、数据分析系统、TMS电话外呼系统、TTS集成系统、录音系统、质检系统、培训系统、运营管理系统等呼叫中心常用系统均为自主开发,拥有完全的知识产权,并具备电信级的系统稳定性与安全性。

多年来,远传新业BPO基地成功为运营商、电商、家电、金融、速递等多个行业的呼叫中心提供服务,受到客户好评。

呼叫中心行业正在从单一的语音服务渠道进化成为多介质的复合服务渠道体,并最终将发展为整合服务、营销、销售为一体的互动中心的机制架构。作为企业电子商务中信息流的接入平台和整合载体,客户中心正在成为传统呼叫中心的升级版,将会快速、大规模地在国内得到新的应用和发展。远传公司也借这个大环境的风力,站在了风口上,将力争成为中国呼叫中心的领军企业。

Copyright © 2009- 深圳市呼叫中心行业协会 粤ICP备11060669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路48号信息枢纽大厦2711 电话:0755-82980848 技术支持:深圳琪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