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客户中心积极心理学》—深圳首发读书沙龙圆满结束

2018年3月20日,《客户中心积极心理学》首发式强势登陆深圳,本次活动由客户世界机构主办,深圳市呼叫中心行业协会承办,共有超过20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中心中高层管理者参与了现场的交流和研讨活动。

 

客户世界创始人赵溪先生致辞

赵溪先生表示之所以选择深圳作为新书的首发式,是因为觉得深圳是个中国最爱读书最爱学习的地方。并表示深圳市呼叫中心行业协会是中国呼叫中心行业内最好的地方协会,没有之一。以及对石泉老师表示祝贺,将自己多年的实践以书本的方式呈现出来。


深圳市呼叫中心行业协会会长廖黛丽女士致辞

廖会长表示希望通过积极心理学的推动,让全社会的人更多的理解到我们这个行业是做什么,让大家意识到呼叫中心是一个高情商高智商人才的聚集地,达成这个目标的同时就需要有更多的正能量和更多的积极因素。


中国电信广东分公司10000号深圳区域中心副总经理范学建先生对深圳区域中心做介绍


 客户世界创始人赵溪先生,深圳市呼叫中心行业协会会长廖黛丽女士及新书作者石泉老师为新书举办了揭幕仪式



 新书作者石泉老师做管理经验及分享


当员工出现情绪压力,就需要管理者去心理疏导。无为而治,如何通过文化去做管理。


有句话说得好“事在人为”,事情都是人干的,现在企业都希望机器取代重复的活动,其实也都是通过人去设置,最终还是模仿人打交道的方式。借这个调查结果来表示:管理者的主要任务是管人,而不是管事。


积极心理学主要是从两个方面着手

都会遇到挫折,但是遇到问题人的反应不同,一些备受打击无法恢复,而有的能很快调整。积极心理学就是减少心理问题并让人及时恢复过来,找到目标并实现它。


思考:如果这辈子,钱不是问题,您打算做点什么?希望给世上留点什么?


《客户中心积极心理学》结构介绍


会议期间的小互动让大家明白设立一个清晰的目标是多么重要



 如何设立目标:



主题分享结束,分享嘉宾圆桌互动


部分参会人员大合影


中奖人员和廖黛丽女士合影留念


学员们排队等待石泉老师为新书签名



标杆参观:中国电信广东10000号深圳区域中心现场参观


《客户中心积极心理学》——深圳首发读书沙龙圆满结束,协会希望此次活动可以帮助客户中心管理水平的提升和中高层管理人员的成长。

感谢您的参与!


Copyright © 2009- 深圳市呼叫中心行业协会 粤ICP备11060669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路48号信息枢纽大厦2711 电话:0755-82980848 技术支持:深圳琪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