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创新服务,智慧物业》 ——2017房产、物业专题论坛圆满落幕

《创新服务,智慧物业》 ——2017房产、物业专题论坛圆满落幕

   2017年10月31日下午,由深圳市呼叫中心行业协会主办,深圳电信以及绿城物业协办的《创新服务,智慧物业》—2017房产、物业专题论坛在深圳博林圣海伦酒店圆满举行,邀请了近40家房产、物业领域优秀企业,80余位行业专家参与此次专题论坛。

   会议首先由深圳市呼叫中心行业协会会长廖黛丽女士致欢迎辞。廖会长向大家说明了举办这个专题论坛的意义,呼叫中心不但是很多行业服务的窗口,更是新科技、新智能、新体验的试验者和先行者。协会有一大批行业先进企业,他们具备最先进的客户思维、互联网思维,深圳市呼叫中心行业协会自成立以来,举办了近百场活动,通过各种形式的论坛、读书会、研讨会等与大家分享交流,并带领会员单位参访了将近60家不同领域的标杆企业的职场,看到了很多国内外企业在管理、服务以及科技运用方面的独到经验,协会也很希望将这些经验分享给房产、物业行业的同仁,让我们客服的同仁能够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快速成长,紧跟新时代的步伐!

接下来绿城服务集团信息技术中心副总经理张行先生与大家分享了绿城服务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打造智慧园区体系的思路。绿城服务集团依托互联网等技术手段建立智慧生态服务系统,形成了完善的业主社交系统、出入行系统、全媒体智能服务系统、商圈服务系统等新型服务体系,给业主提供了更好的服务体验。

    协会理事单位深圳市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辉军先生与大家分享了物业行业的发展现状,提出了目前行业发展的五大痛点,并分享了万科物业的解决方案,从启蒙阶段到标准化阶段到专业化阶段一路以来的创新实践。

    协会会长单位深圳电信信息化解决方案中心经理卢炼女士与大家分享了在人工智能时代下,深圳电信基于30年运营服务积累与沉淀,可以为房产、物业提供全新的电信联络云服务将为企业重塑顾客体验生态,从需求、策略、保障三个层次构建智慧联络中心体系,提供融合、智能、主动、高效服务,并将在人工智能联络中心领域不断地探索与实践。

    金地物业总部住宅业务运营管理部副总经理孙卫华女士与大家分享金地物业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金地物业在智慧社区建设的过程中,一直积极寻求跨界合作,探索信息化产业转型升级新模式,并将继续秉持开放共赢的心态,携手更多的企业共同合作,与更多的客户共享金地物业优质的服务品质,尽早实现“智慧联接未来”的图景。

   在精彩的圆桌讨论环节,杭州绿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国水先生作为主持嘉宾首先表达了自己对房产、物业的看法,并与几位嘉宾积极讨论目前行业所面临的痛点,天健物业运营管理部总经理张云峰先生以及中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IT总监黄兴元先生同几位分享嘉宾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认为在AI时代,通过智慧园区、智能物业服务体系的打造,传统的物业服务将加速转型,形成服务的平台化、智能化、个性化,物业服务将通过与科技结合,进入到更高的发展轨道。

   会后不少参会领导反映,看到业内龙头企业的领导分享的创新做法,开拓了视野,受益匪浅。协会希望通过各种专题活动,与更多的行业同仁深入探讨专业领域方面的问题,将呼叫中心优秀的经验分享到各个领域,让大家共同进步,促进行业快速发展!

Copyright © 2009- 深圳市呼叫中心行业协会 粤ICP备11060669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路48号信息枢纽大厦2711 电话:0755-82980848 技术支持:深圳琪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