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简介

     

深圳市呼叫中心行业协会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植根于深圳,服务于全国的乃至全球的公益性行业协会。9年来,协会先后服务了几百家来自全国各地的呼叫中心企业、客户中心、互联网多媒体中心、客户服务中心、客户体验中心、电销中心、电商中心、电催中心、客户互动中心、呼叫中心外包商、客户中心系统平台、软件数据集成商,以及人力资源和培训公司等优秀会员企业,覆盖通信、金融、保险、互联网、制造、AI机器人等几十个行业;更有多家世界500强和上市企业;协会举办了百余场公益大中型聚焦行业热点、痛点的专题峰会、论坛;60余场读书会和沙龙,参访了各领域优秀标杆企业约90余家,足迹遍及大陆、港台等地;直接参与的行业人数达12000人/次;并首创出版了第一份地区性的行业调研报告。并在2019年末出版了《新技术、新客服、新体验》全渠道智能应用现状和需求的调研报告。

协会既重视跨界、跨域、跨国界的交流合作,也助力打造小微企业的成长乐园;既聚焦行业热点难点的具体解决方案,也持续帮助从业人员把握趋势提升能力;深圳市呼叫中心行业协会搭建的会员公益平台,旨在为行业提供互动交流、经验分享、拓宽视野,整合资源,助力会员单位共同进步,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协会核心价值:

1、定标准、组织培训、技术咨询、市场调研、信息交流、联合参展、产品推介,国际商务联络等活动。

2、加强行业内企业与政府的沟通,促进政府对呼叫中心产业的理解与支持。

3、加强同港澳台以及国外行业协会的联系,推动多边、双边领域的合作与交流,掌握行业对外合作动态。

4、协调会员企业关系,协商解决企业间争议,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5、推动行业交流与合作,组织举办关于产业发展的专题研讨以及技术、产品、设备展览展销活动。


Copyright © 2009- 深圳市呼叫中心行业协会 粤ICP备11060669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路48号信息枢纽大厦2711 电话:0755-82980848 技术支持:深圳琪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