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2017客户世界年度大会暨第13届“金耳唛杯”颁奖典礼

   

 10月24-27日,北京。国内客户中心行业历史最久、水准最高、规模最大的年度性行业会议——2017客户世界年度大会在北京荣华天地会议中心举行。

   深圳市呼叫中心行业协会会长廖黛丽女士应邀担任第十三届“金耳唛”中国最佳客户中心评选评委;协会也受邀在2017客户世界年度大会上做主题演讲,分享协会近年来“把握转型脉搏、凝聚平台资源、助力会员发展,推动行业再创新辉煌”,以及带领会员单位一起在成长过程中所获得的荣誉,协会一直以来致力于将行业的经验、智慧等收集、整理、提炼并有针对性的分享给大家,让更多的企业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快速成长进步。

    深圳市呼叫中心行业协会副会长高路女士应邀出席2017客户世界年度大会并作演讲,她从人力管理、团队管理以及运营体系管理三方面跟大家分享鸿联九五日积月累的运营管理实践以及不断完善的流程体系,能够快准狠的切入到甲方想要达到的服务品质和效果。

    深圳市呼叫行业协会会长单位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在会上荣获“年度中国最佳客户中心——卓越客户服务(超大型客户中心)”大奖

    会员单位深圳市银服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荣获“年度中国最佳客户中心——卓越客户服务(大型客户中心)”大奖

   深圳市呼叫中心行业协会会长廖黛丽女士荣获“中国客户中心产业发展二十周年杰出成就奖”

恭喜!

Copyright © 2009- 深圳市呼叫中心行业协会 粤ICP备11060669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路48号信息枢纽大厦2711 电话:0755-82980848 技术支持:深圳琪乐科技